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香浓玉米汁(原创)  

2014-12-11 15:05:35|  分类: 冰饮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玉池桃红《香浓玉米汁(原创)》

香浓玉米汁(原创)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昨天起了个早(其实也8点多了),去早市买了点菜,看到有卖嫩玉米的,还特便宜,一元5个,我要了两元,本来说给我11个的,临走又送了我一个,两元钱买了一大袋子,虽然玉米的个头小了点,但还是感觉很便宜的哦。

       原来嫩玉米我都是煮熟了啃着吃的,这次变化了花样,做成了香浓的玉米汁,非常新鲜,有嫩玉米那种特有的奶香味!自我感觉很好喝哦,推荐给大家,姐妹们不妨一试哦。

 

具体做法:

1、嫩玉米掰粒,加适量的水,放搅拌机或者榨汁机搅打成浆水。

2、把玉米浆水过一下筛子,这样口感更细腻。

3、把过好筛子的玉米汁放锅里煮开即可,(我放了一包纯牛奶,如果不喜欢牛奶的可以不放。牛奶也不能放得太多,太多了牛奶的味道就盖了玉米的奶香味了)。

4、喝的时候放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冷藏的味道也不错哦。

香浓玉米汁(原创)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香浓玉米汁(原创)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香浓玉米汁(原创)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