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涨停狙击术-阻击涨停最凶悍的短线技法  

2014-12-26 14:00:21|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涨停狙击术-阻击涨停最凶悍的短线技法 - 以博会友 - 以博会友

涨停狙击术-阻击涨停最凶悍的短线技法

一买
1
、越不容易追上的涨停,就一定要努力追上。
  2、高开缺口不补,1000前封板(包括一浪板、二浪板、三浪板),追板。
  3、震荡盘上,1030前封板,二次开板时不创新低、不下均线、缩量,追板。
  4、上午停盘一小时后复盘,出现23情形之一,追板。
  5、标准突破图形,200以后封板双开可追;追板。
  6、涨停板上穿前期平台,第一个板安全性极高,可追。
  7、前期已拉升一波,然后平台整理,有巨量上穿整理平台封板,并均线不乱,可追。
  8ST股突破新高涨停,可追。
  9、前方有缺口、周期天数、有底部形成岛形反转之势的涨停或光头,可追。
  10、有板块启动时,同一板块谁最先涨停追谁。
  11、股价封停前成交量巨大,封停后成交量萎缩,开板可追。
  12、股价封涨停后,第二次开板高于第一次,并不下均线,无量,且大盘强势,拐头跟进。
  13、第一个无量涨停,仍将涨停,直到有大量才能回调。
  14、连续无量涨停,通常是主力拉高建仓的阶段,应果断追涨。
  15、连续无量涨停,出现第一个“T”字且不补前日收盘价,涨停那一刻可追。


二卖
1、标准突破形态,只要不涨停,先出货。(即挑顶卖货)。
  2、标准突破形态,突破后回跌,先出货。(即
回头确认。)
  3、连续涨停后不涨停,先出货。即
见好就收。
  4、连续涨停后,盘中股价一旦跌破昨日的涨停板价,当日坚决出货。(乌云盖顶。
  5、盘中曾涨停,收盘不停板,先出货。(
拉高出货)。
  6、盘中(第一笔除外)跌停板打开即卖(尤其在高位)。(即
卖跌停买涨停。
  7、第一个无量跌停,仍将跌停,直到有大量才可能反弹。(即
能量释放。)
  8ST股不涨停就卖。即
买板卖板。

量小的涨停不是顶,量小的跌停不是底!

成交量巨增是一轮反弹或下跌开始的信号,也就是转势的明显先兆!

炒股需要随时关注并运用好庄家的心理涨(跌)停板线

基本原理:基于技术面、消息面的原因,股价存在短线上涨的临界点。此时若在股价上涨的临界点买入,则短线上涨的概率极大,通常上涨的幅度都在10%以上,有时甚至可达50%以上。
时机选择:当大盘处于突破行情启动或中级上升行情之中时,如果盘中成交量连续放大,个股表现又十分活跃,那么此时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追涨时机。一般而言,个股出现涨停跟大盘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在大盘强势时,个股涨停后往往能继续上涨;但在大盘处于弱势时,个股的涨停往往缺乏持续性,这时追涨就容易高位被套。

  选择个股的条件:
(
) 近一段时间第一次涨停。第一次涨停代表着短线上涨临界点的出现,而第二、第三个涨停却没有这种性质,其风险也在逐步加大。
(
) 放量。当天量比在1.5以上,放量水平是5日均量的2到3倍。但放量过大也不好,若当日成交量是5日均量的5到10倍,换手率也超过10%以上,那么出现的涨停往往不能持续。
(
) 涨停日之前有蓄势动作或蓄势形态,15分钟和60分钟K线已形成蓄势待突破状。
(
) 开盘时有缺口,而且缺口最好未被封闭,因为这说明主力是有备而来的。

   
买入策略 :
(
)在集合竞价后的9点25分至9点30分期间,找出目标股三只。条件:高开一个点以上;量比放大至1.5倍以上;15分钟及60分钟K线已形成蓄势突破状;以前一段时间未出现涨停,属近期热点板块。
(
)在9点30分至10点的半个小时内,若出现放量拉升,投资者可建二分之一仓位;在将要涨停时买入另外二分之一,若不出现涨停则停止买入。原则上是不涨停不买入。

     
涨停后策略:
如果第二天股价继续走高,涨势强劲,则短线可持有。如果第二天高开走弱,立即获利了结或平仓出局;如果第二天就套牢,则止损出局。
卖出策略 :
如果短线获利达20%以上或者个股出现放量收阴,尤其是出现天量后成交量急剧萎缩的情况时,则考虑短线出局。  

  对于涨停买入法,在使用时务必要十分小心,既要胆大心细,又要敏捷果断,特别要考虑大盘的强弱。通常而言,在强势市场时操作较易成功,而在弱势市场中则假突破的概率较大。另外,个股的选择尤为重要,一般强势龙头股的操作成功率较高,而跟风股的成功率就可能会打些折扣,而且仓位上也不宜重仓买入,因为这是一种高度的投机,收益大,风险也大。

阳线绝技---猛追涨停板

 一。市场意义

  股价在当日之所以能涨停,是因为该股有庄家。有庄股才能是唯一的操作对象,而操作无庄的股票则如跳进一潭死水,无法浮出水面。股价运行另一规律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因此,追强势股才是股市赚大钱的捷径,而能涨停的股票则又是强势中的强热。其中深沪两市1000多只股票中,最先涨停的股票一般属于涨停股票中的强势。从该股本身的意义来说,该股的庄家:

  1.是以涨停来拉高建仓。此时,次涨停价位属于该庄家的成本区;

  2.以连续涨停的手法迅速离开庄家的成本区。次涨停价属于庄家的利润区;

  3.以涨停的手法来吸引人气,引起市场的注意力。因为庄家深知散户的最大特点--追涨杀跌,以次来吸引大量的市场跟风盘。此时,次价位为庄家的派发区,也是最危险的区域,动作稍有怠慢,就会被套。

  涨停是因为10%的规定封住了股价上涨的空间,导致停止。也就是说,股价一般还有上涨的空间,只是背涨停阻止。根据惯性的原理,第二天上涨的可能性相当大,一般只是涨幅大小的问题。

  二。买入条件

  1.最好是开盘后20分钟内涨停的,再大盘指数一般的情况下,可延长至30分钟(必须遵守)。

  2.如果该股处于股价运行寻宝图的盘的第一阶段末期或上涨阶段的初期,涨停时间可延长至上午11点前,但当天的指数最好收阳线(买入时)

  3.以涨停价开盘的股票一般要追。此类股票有三种走势:

  <>直涨停至收盘,即使报单,也很难买上,因为在集合竞价时。庄家已在涨停价上堆积了大量的买盘,所以抛盘都给了庄家;

  <2>开盘后即使被打开,下跌至7-8%时又迅速上升至涨停。此种股票符合第一条的情况可考虑购买,由于庄家手法非常凶悍,因此,要注意有一定的风险性;

  <3>开盘即被打开并一路下跌不止,此种股票坚决不碰。

  1.已经是第二天再次涨停的股票不买。

  2.股评人士雷立军,赵笑云两人在周末所点,而在周一涨停的股票

  一般不买。

  3.下跌太久反弹股票一般不买。

  4.大盘指数一般的情况下,开盘20分钟内涨停的股票每天有一只:在非常好的情况下,会多一些,此时要按以下方案选股:

  a。连续涨停的让位于初涨的;

  b。盘大的让位于盘小的;

  c。绩优的让位于绩差的(短期行为);

  d.价高的让位于价低的;

  e.无题材,无传闻的让位于有题材,有传闻的;

  f。弱庄的让位于恶庄的;

  在符合以上条件涨停股票中,要尽量选择,最先涨停的。

  三,运行规律

  当日高开1-6%左右,开盘后,几乎不回档,就呈75度角上冲,冲至8%左右可填单,一但涨停,则马上报单,报单的具体时间定位为0时。

  四.特别操作手法

  下单时,上的买盘一般有一定数量的挂单,我们的委托不会马上成交,最少要半小时以后。因此,在下单后,要准备随时撤单。有些单(一,二百万股)也随时会撤销。诺数分钟后,出现上的买盘迅速减少的情况,这说明庄家此时开始撤单了。因此,我们必须抢在庄家的买单还没有完全撤走的那一刹那,迅速将我们的委托申请撤销。紧接着就会出现涨停板被打开的情况。涨停打开后,我们可以再次按下单;如果又出现上的买盘迅速减少的情况,则我们还要迅速第二次撤单,在这种情况出现后,此股票即使第三次又封涨停,我们也不再去追了。

  五。第二天操作规则

  1.开盘就涨停可不急于抛,但要死盯着上的买盘数量。一旦买盘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涨停至收盘,则不必须抛,在第三天的时候再考虑。

  2.高开低走(涨幅在3%以上),则要立即抛售,并以低于的价格报单,因为按照优先原则(价高的让位于价低的),可以迅速成交,而成交价一般都会高于自己的报价。如果在第一天展涨停的过程中,出现一笔大单迅速使股价上涨3%以上的手法,则更要以低于价位1%以上的价格报单,这样做,既能保证成交,又能保证最大利润。

  3.高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一个点),则立即报单。

  4.平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则立即报单。

  5.低开高走,死盯着股价,一旦出现涨势疲软,则立即报单。

  6.平开后迅速一跌,趁反弹时择高点出货。

  7.低开低走,择高点立即出货(此情况极少出现).

  六,涨停格局

  开盘一举封停,中间不开板,封停量大。日.周图上涨初,中期。最强势品种。

  开盘后3浪封停,中间不开板,封停量大。日.周图上涨初,中期。极强势品种。

  开盘后5浪封停.中间不开板,封停量大。日.周图上涨初,中期。较强势品种。

  开盘后多浪封停,.中间不开板,封停量大。日.周图上涨初,中期。一般强势品种。

  附:敬你一言

  读万卷书的怕读一卷书的。区区几百字,字字值千金。只有反复研读,实践,才能将好的技术真正转换为自己拥有的财富,才能在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市面上,书市中也有不少提倡追涨停的建议,但股民看后,却没有几个人敢追,为何?

  因为那不叫真正的技术,那只是一种设想。恐怕连提出这种设想的所谓股评家,专家自己都不敢追。因为他们大部分都在倡导一种政府上的技术,如果用实践来检验这些技术,则立马显得苍白无力,不堪一击。本绝技最重要的一个主题设想在于培养学员水滴成河,畜少成多的操作经验。不要小看第二天出货时赚得的1-2个点,试试统计一下,一年以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如果你将上述操作要领---领会透彻,如果你能严格遵守操盘纪律,如果你能在心里上战胜自己。那么,成功的喜悦将永远陪伴着你,赚钱的享受永远激励着你。至此,成为国内专业级操盘手的日子将离你不远了,顶尖级操盘手的学位也正在向你招手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