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攻击迫线战法  

2014-12-26 14:21:11|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天马行空《攻击迫线战法》

攻击迫线战法 - 天马行空 - 大道至简 ,快乐股道!
 

 

 

 

  

攻击迫线战法

 

  

攻击迫线是指:

在第一个交易日涨停板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先扬后抑并收出或阴或阳的带有长上影十字线,上影幅度约在7%以上,且不补跳空缺口,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第三个交易日用长阳或涨停的形式,吃掉第二个交易日的长上影线。这种K线组合形态,不知朋友们是否关注,一般情况下,在趋势发生改变的初期或在个股启动的初期尤为常见,突破型涨停板的出现,标志着该“龙头”、“二梯队”、“三梯队”潜力黑马龙头股正式“扬帆起航”。投资者具体介入方法是:可在第二个交易日形态确定以后逢低介入。这类个股一般情况下爆发力极强,往往在短期内快速拉升,极易短期快速收益。

 

就目前的行情而言,市场经过初步的上涨之后,尤其是经过回抽确认之后,极易出现这种K线组合形态,朋友们应及时捕捉,准确狙击。下面就实际案例剖析下该种介入方法的实用性及可靠性。

如图:

 

攻击迫线战法 - 天马行空 - 大道至简 ,快乐股道!

 

 

        我们从上图“奥飞动漫”和“巴安水务”的走势中可以清楚的看出:主力经过前期的强势洗盘之后,均采用了放量涨停的爆发形式,这也是这种战法的第一要点所在,需要有涨停板的出现。

        涨停,往往预示着该股有最强烈的上涨欲望,同时也体现出了主力资金的做多信心,而股价出现的第一个涨停,往往就是短线上涨的临界点,也是一波行情的启动点,这是主力资金运作的结果,它源于在主力资金的长期关照之后,所实现的主力资金的战略、战术意图。而主力次日收出的长上影或小阴,则是迷惑投资者的一个骗局,这时朋友们就需要关注下方的量能了,看量能配合的是否合理,即成交量必须呈现持续放大之势,是鉴别主力真伪的有效方法。

 

在介入点上,面对这种K线组合形态的个股,投资者莫要急于追涨,追涨极易加大朋友们的持仓成本或被套,若当天被套,就会给心理上造成一定程度的负担,从而影响判断思维能力,甚至会造成误判。

正确的方法是:

等待K线组合形态确认之后再行决定是否介入,注意不能回补掉当天的跳空缺口(即:突破性缺口),若回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上涨动能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朋友们一般应在尾盘介入,这是第二要点。

 

我们需要注意的第三要点是:

攻击迫线形态出现之后,随之而来的往往是短线急涨行情,投资者一旦抓住这种类型的个股,莫要过分贪恋,设好止盈位则为上策。

 

第四要点是:

这种类型的个股,往往是在国家政策护航、业绩支撑、重组预期、超跌反弹等相关因素的影响下所产生的,朋友们在选股的同时,可适当关注这些条件要素,将有助于快速捕捉到此类型的个股。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