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盘口语言——开盘后三分钟知涨跌  

2015-01-27 14:26:45|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盘口语言——开盘后三分钟知涨跌

盘口语言总体提示

开盘语言的精要是:大单成交方向;

收盘语言的精要是:大单成交速度;

洗盘语言的精要是:大单挂而不交;

出货语言的精要是:大单交而不挂。

开盘后三分钟知涨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当日涨跌的开盘——开盘是股票一天走势的方向标,是多空力道的显示器,是我们多快好省进行操作的大前提。开盘语言的提示正确度高达85%以上。

1.1、开盘价的三种形态:高开、低开、平开。

1.1.1、高开(有跳空缺口)高开是指股价以高于前一日收盘价若干价位的开盘,在当日分时图上形成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这种开盘有两种意义:强势上攻和拉高出货

1.1.1.1、强势上攻有两种形态

1.1.1.1.1、 “N”字型走势即开盘后(或高开后)股价快速上冲后又快速回落,随即又快速上冲,分时图上呈现一外“N”字型走势——说明开盘后股价遭遇抛压,但随即又被买盘托起即多方的大单托住底部,显示多头力道强盛,当日看涨。(跳空高开+“N”型+又不回补缺口=今天这支股票必定全天上涨)(这种“N”字型走势还有短期洗盘的作用)。

1.1.1.1.2、“W”型走势与“N”字型走势类似——只是多了一次探底,在分时形态上形成一个“W”型走势。这两种走势都是高开高走的态势。

1.1.1.2、拉高出货的形态特征开盘后股价稍有上冲后就快速回落,随即又有上冲动作,但上冲的高度超不过开盘价随即回落,形成一个倒“N”字型走势或“W”与倒“N”复合型走势-说明主力高开是为了吸引跟风盘进行出货,显示空头力道强盛,当日看跌。此时应坚决出货。

特殊提示:在高开上涨时,要看股价回探时有没有完全回补缺口。通常情况下强势股是不会回补分时缺口的,从而形成“N”字型和“W”型走势。另外,还要结合前几天的K线走势进行参考判定就更加正确了。两者主要区别:正“N”字型不回补分时缺口,倒“N”字型回补分时缺口。

1.1.2、低开(有跳空缺口):低开是指股价以低于前一日收盘价若干价位的开盘,在当日分时图上形成了一个向下跳空的缺口,这种开盘有两种意义:洗盘上攻和强行出货

1.1.2.1、洗盘上攻的形态:即低开后股价快速上冲到缺口四周,稍有回落后又快速上攻以回补缺口,分时图上也呈现一个“N”字型或“W”型走势——说明低开是为了吓出获利盘和套牢盘,当抛盘被买盘消化之后股价又回到红盘区,显示多头力道强盛,当日看涨。(此刻注重内盘和外盘情况是否手数一样,这有可能是庄家自己买卖对倒出来的图形,达到短期洗盘的作用)。

1.1.2.2、强行出货的形态:即低开后股价继承低走,或快速上冲到缺口四周再次回落,没能补回缺口,形成一个“V”形或倒“V”形走势,成交量呈现极度萎缩或极度放大之势(注重这两个极度),内盘是外盘的一倍以上,此种开盘全天看跌。

特殊提示:在有跳空缺口的开盘(高开或低开)中,开盘后有没有马上回补缺口的动作以及该动作的力度大小,是全天走势方向是否明朗的重要标志。假如跳空开盘(高开或低开)后没有任何回补动作,那么全天的股价走势必然会沿着跳空的方向运行。

1.1.3、平开(没有跳空缺口):即开盘价与昨天的收盘价一样。此种开盘没有方向性提示,要看头一笔大单交易的方向:
第一笔是买盘,并且连续在三分钟内买盘大于卖盘,全天方向向上;反之,则向下。假如没有大单
交易则主力不在这支股票,股价会随风而动。

开盘价总体特殊提示:

除了以上的各项特殊提示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集合竟价的成交量的大小也非常重要:假如集合竟价的量异常放大,说明该股主力今天一定会有动作,这时要特殊注重,该股要么放量大涨、要么放量大跌!切记!!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