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涨停战法(四):“黑太阳”  

2015-01-27 15:02:08|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签: 

股票

分类: 炒股秘笈之一



黑太阳,顾名思义就是黑色的太阳,阴线高悬于头颅,恐怖、渗人但又暗藏暴利。

  该形态常见于上榜龙虎榜的股票,给人一种出货的感觉,但只要这种“黑太阳”升起来,后面就能收获利润的曙光。

  黑太阳战法的核心关键词是:涨停板——跳空高开——恐怖大阴线——放出巨量——洗盘——创新高。

  该战法的主要要点为:

  1、股价在上涨过程中,某天突然跳空高开,高开幅度在5%以上。

  2、高开后股价低走,报收长阴,且放出巨量。

  3、MA5、MA10、MA20、MA62均线纠缠在一起。

  4、股价启动前有涨停为佳,涨停带缺口不回补更好。

  5、阴线幅度不能跌破前一涨停板的中心值。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