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追涨十法  

2015-01-28 14:20:11|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涨十法》之一“长阳重炮

在低位出现缓慢放量助跑之后出现了一根带量长阳,同时成交量为上叉阳量托,马上直扑追涨。

《追涨十法》之一鈥湷ぱ糁嘏阝

追涨十法》之二 “极目远望”

是指在涨停板前导下,第二日K线上影最高接近涨停,而第三日再度收出低开并列的阳线,类似一对双眼望向远方,是短线追涨的必胜之法。

 

《追涨十法》之二 <wbr><wbr><wbr>鈥溂吭锻

追涨十法》之三 “攻击迫线”

指以涨停板前导之后,收出的高位阴十字线或小实体阴线,不补跳空缺口,伴有成交量的放大。在收盘确立形态时买入,随之而来的往往是短线急涨行情。

《追涨十法》之三 <wbr><wbr><wbr>鈥湽セ髌认哜

《追涨十法》之四 “进二退一”

在低位出现一根涨停阳线之后,第二根阳线涨幅超过6%,第三天回调时在昨日均价附近追进,再根据成交量级别决定持股时间。

《追涨十法》之四 <wbr><wbr><wbr>鈥溄退一鈥
《追涨十法》之五 “喜鹊闹梅”

是指在涨停板前导下连续三日收出小阴或小阳强势整理形态,好似树上三只喜鹊闹梅,喻示冬天的过去春天的来临,在形态确认之后买进,后市会快速上涨。

《追涨十法》之五 <wbr><wbr><wbr>鈥溝踩的置封
《追涨十法》之六 “切割线”

指在平台整理的时期,股价或指数先向下猛的一沉,并有击破10日均线的动作。

《追涨十法》之六 <wbr><wbr><wbr>鈥溓懈钕哜
《追涨十法》之七 “三线开花”

指的是在行情启动的初期,随着中长阳的出现,将51025 均线形成三角形多方托的形态,加上MACD:DIFDEA由平走粘合转为向上张口发散,而且540日均线金叉向上,阳量做上弦叉过,就构成了均线,MACD,均量三线开花往往预示着短线急涨行情的开始

《追涨十法》之七 <wbr><wbr><wbr>鈥溔呖ㄢ
《追涨十法》之八 “‘三’外有‘三’”

指的是在低位企动时以连续三个涨停为先导,确立反转龙头的买点,在个股连收三个涨停后,买进至少还有30%以上的升幅,很多更是成为翻倍的黑马,如出现在中位或高位都仍属于不败的买点,是追涨法则的极致。

《追涨十法》之八 <wbr><wbr><wbr>鈥溾樔櫷庥锈樔欌

 

 

 《追涨十法》之九 “卧薪尝胆”

是指短线出现连续上涨之后,在涨停板前导下,收出长上影阳线第三日收出的大幅低开的反向射击线这种K线组合即为卧薪尝胆”。

《追涨十法》之九 <wbr><wbr><wbr>鈥溛孕匠⒌ㄢ

《追涨十法》之十 “放量过顶”

两种形式: 1)在长期间隔放量的低位有一条放量达换手5%以上的中阳,冲出盘整区(2)新股上市经过充分换手用放量涨停创出上市新高后面往往伴随一轮中线行情。

 

 

《追涨十法》之十 <wbr><wbr><wbr>鈥湻帕抗モ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