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2015-01-30 11:19:54|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签: 

杂谈

分类: 策略分析

    踏入股市这道门槛,我想首先要过的就是盘口这道关,很多人爱炒短线,爱追逐涨停板,而炒短线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看盘,因此盘口语言当是重中之重。今天我就围绕盘口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概念和看盘技巧。

    首先涨停板盘口的三要素:大单挂单、成交密度和上涨速度。

    大单挂单的出现,表明主力吹响了向涨停冲锋的号角;成交密度的大小则反应出主力发动攻击后,市场的响应程度的大;而上涨速度的快慢,则提示该股的涨停属于什么性质的涨停(吸筹、拉升或出货)。个股实战操作与资金具体布局原则

    要素一:大单挂单与成交

    所谓“大单”是一种相对概念:一般大盘股是在一千手以上,中盘股是指500手以上,小盘股是指100手以上。

    当某只股票的分时盘口上,突然出现了来连续的或断续的大单挂单时,就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了——一旦这些大单开始成交,则有可能表明主力开始行动了饿!通常,这些大单可分为:压迫式大单、拦截式大单和夹板式大单和蜂窝式大单四种挂出显示。

       压迫式关单是指在唯委卖栏中,连续出现三档以上的大卖单(常见的有:递增压迫式、递减压迫式和混合式三种),其目的是想让市场指导该股抛压很大,让市场中小散户的筹码主动抛出——这是主力在拉升前进行最后的实盘!

     1.递增压迫式

   递增压迫式挂单是指在委卖栏中,出现三档以上的递增式大卖单,即第二档的挂单比第一档的大,第三档的挂单比第二档的大——这种盘口的目的是想告诉市场:后面的卖压越来越大,不趁早抛出自己手中的筹码,后面会越来越困难。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2.递减压迫式

   递减压迫式挂单是指在委卖栏中,出现三档以上的递减式大卖单,即第一档的挂单最大,后面两档一次减少——这种盘口的目的是想告诉市场:只要吃掉第一档的挂单,后面的卖压就越来越小,主力一旦吃掉第一档大单,往往市场就会立刻出现跟风盘,后面的挂单会在很短时间内被一扫而光。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