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新浪微操盘新玩家“寒宇星童”巧用仙人指路 6万成本隔夜赚6万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5-01-30 14:29:18|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仙人指路”,通常指当某只股票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后形成的买入参考,往往意味着该股的股价将有可能达到上影线所指的高度。一般来说,全天量比1倍以上,换手率在10%以内,振幅在7%以上。股价在盘中反复盘跌后,最终以一要带长上影小阴阳K线报收。收盘时,股价当天仍然保持在1%-3%左右的涨跌幅。

 

且看今日新浪微操盘达人分享:巧用“仙人指路”

 

玩家实盘案例

 

玩家昵称:“寒宇星童

申购时间:1210

支付费用:4490元(39.9/万元实盘)

冻结费用:55,000

中止止损:-11%

获得实盘:10

实盘出击:金融街

买入时点:121010519.42

卖出时点:1211100010.91

隔夜盈利率:15.57%

玩家利润:58,404.00

隔夜回报率:102.47%

新浪微操盘新玩家“寒宇星童”巧用仙人指路 <wbr>6万成本隔夜赚6万

技术要点

 

1、股价近期中短期均线走平或上翘;

 

2、出现仙人指路的K线位置最好是在前期的重要压力区间位,此时看似突破受阻,其实是突破前的一种蓄势和洗盘动作。 

 

3、仙人指路K线出现次日,股价高开高走或低开高走时,是主力开始继续上攻的重要标志,也是仙人指路K线形态成功的主要条件。

 

最佳买点

 

1、股价处于阶段性底部时,出现仙人指路的K线特征后,买点应在次日股价冲破上影线的高点时。

 

2、当股价处在拉升初期时,出现仙人指路特征,买点通常在当日尾盘或次日开盘时。

 

》》》点击查看新浪微操盘直播查看达人赚金榜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