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二)  

2015-01-30 14:04:05|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签: 

杂谈

分类: 策略分析

   昨天给大家介绍了压迫式挂单的两种基本模式,大家一定要记住压迫式挂单主要是针对委卖栏,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主要是委买栏中的挂单,这也是大单中的比较常见的挂单模式——拦截式挂单。

   拦截式挂单是指在委买栏中,连续出现几档非常明显的大买单:这种买单往往出现初“一” 字形挂出显示和递增式挂出显示两种状态——其用义在于告诉市场下方接盘巨大,不用害怕股份下跌,可以放心买入该股,而当上方的卖单被吃掉后,盘口又回出现类似的大买单,其重心会不断上移,反复多次,直至涨停。

   1.“一”字型拦截式

   是指在委买栏中,出现一档明显的大接单,大盘股通常在一万手以上,中盘股在一千手以上,小盘股在一百手以上(注意:这些挂单不一定出现在证书价位上)给人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视觉冲击力!这种挂单通常在被抛盘打掉以后,还能反复出现,是一种长效语言暗示。

   2.递增拦截式

   是指在委买栏中,出现三档以上的大接单,第二档接单比第一档的大,第三档接单比第二档的大,给人一种金字塔式的稳定感(注意:有时候这种挂单也出现初某种递减式排列)其意在于显示主力雄厚的实力,号召市场与主力一起参战。

    实盘大赛相关报道: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