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三)  

2015-01-30 14:06:17|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签: 

盘口语言

 

涨停

 

杂谈

分类: 策略分析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二)

   上面两讲给大家讲述了压迫式挂单与拦截式挂单,今天给大家介绍另外两种比较重要的也是较为常见的挂单模式——夹板式挂单和蜂窝式挂单。

   1.夹板式挂单

     是主力在委买栏委卖栏中,分别在某一个价位挂出比较大的大单,从而使买卖盘口上显示出一种上有“天花板”,和下有“水泥板”的夹板式挂单格局,这样会使股票价格一直持续在一个“夹板”限定的空间里成交(有单层和多层两种挂法),如果这种夹板一旦撤离,或是被大单打掉,就是主力向涨停板发起最后进攻的信号。因此需要大家随时盯住盘口发生的变化。

   2.蜂窝式挂单

     蜂窝式挂单是指在委买栏委卖栏上,密集挂出连续委买和委卖的大单,透露出市场参与者的筹码特别丰富,买卖气氛十分热烈的一种局面!这种盘口语言告诉我们,如果是大盘股,说明各路资金云集于此,多空双方分歧明显,预想攻击涨停板多头必须付出极大的努力:如果是中小盘股,则透露出主力不想自己“干活”,欲借市场力量去推进股价的医。

   (1)、对称性蜂窝式挂单

     对称性蜂窝式挂单是指:在委买委卖栏中,除了价位的连续性这个特征外,还有一个特征就是挂出的大单基本对称,比如买盘是五档四位数:这种盘口的挂单通常是满负荷挂出——五档买卖栏全部挂满,如同“蜂窝”一样一个连着一个,给人一种水泼不进,风刮不进的感觉,大有一种不能满足,难以参与的感觉。

   (2)、非对称性蜂窝式挂单

    非对称性蜂窝式挂单是指:在委卖盘上出现蜂窝式挂单,在委买盘上则是市场的自然接盘挂单;或者,在委买盘上出现蜂窝式挂单,在委卖盘是市场自然盘挂单。这里恰恰传达出两种相反的信息:卖盘力量极大或买盘力量极大——我的研究证明:委卖栏上的蜂窝式挂单一旦开始被吃掉,涨停的概率远远高于委买式蜂窝挂单的涨停板概率!原因是前者是主力的对倒盘,属于庄家主动性攻击行为:而后者则是在庄家的“诱导”下的市场力量的买盘,自然上涨的力度不如前者。

    大单挂单特别提示

    1.以上四种大单挂单形式往往是在交错显示,并非一成不变的以一种单一形式出现,这要看主力的操盘习惯和个性所然。

    2.大单挂单的成交应该也是被大单吃掉,如果是小单去吃掉这些大单,则该股涨停的概率会大大降低——因为那不代表主力行为,及时涨停,也没有连续上升的动力。

    

吹响绝地反击的集结号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三)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一)

通过盘口语言抓涨停(二)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