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悦已--妈妈教的美容秘方(持续更新......)  

2015-01-07 15:08:02|  分类: 保健养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悦已--妈妈教的美容秘方 - 芸彩 - 芸彩飘动
 
1、哈哈!这个秘方确实值得显摆一下。把白醋和医用甘油按1:1混合,洗脸后,就像用爽肤水一样轻轻拍在脸上和脖颈处,早晚各一一次。虽然味道难以接受,但用后,不但皮肤光滑白嫩,还能防止皱纹过早出现。强烈推荐哟,这可是妈妈付给我的独家秘笈。

2、“美人回眸操”--放松坐下,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将右手放到左腿外侧,一边呼气,一边将上半身转向左侧,同时将左手围在后背上,保持5个深呼吸,然后恢复初始姿势,换另一边重复,反复练习10分钟。

3、蜂蜜润肺茶--将麦门冬、天门冬、沙参和陈皮一起放进水中煮沸,待水温稍微降低后,加入蜂蜜调味。这一道超级润肺的药膳茶能调节体内肺气运行,让全身皮肤变得细腻润泽,还有润嗓功效。

4、每天都做“身体防老操”--
1、自然放松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举高双臂,并拢双手,然后分别向左右两侧尽力转身,每次转身时都要认真体会身体被拉长展开的感觉,连续练习4分钟。
2、自然放松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将双手放到背后,用一只手抓住别一只手的手腕向下拽,同时身体向被抓着的一方努力倾斜,这样左右交换着做,连续练习4分钟。

5、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