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暖手暖脚姜枣茶  

2015-12-16 14:53:30|  分类: 保健养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fkzy456789《暖手暖脚姜枣茶》
手脚总是冰凉,这个收藏了。
 材料:生姜(1大块)、大枣(3-5枚)。

做法:1、把姜的皮削掉,如果忽略这步,做出来的茶不漂亮。
      2、削好皮的姜切片,片稍厚一些。
      3、锅里做水,同时放入切好的姜片和大枣。
      4、煮开后,关火,盖好锅盖,焖十分钟。让姜的辛辣成分都溶到茶里。
      5、10分钟后,可以喝了,如果感觉不是很热了,再煮开就可以了。

注意:1、如果不抗拒吃姜,可以把姜切成丝,喝完茶姜丝也吃掉,效果更好。
      2、大枣是要喝完茶吃掉的,千万不要扔。
      3、开始喝会不太习惯,很辛辣,惯了,就会觉得味道不错。
      4、我给的量大概2-3杯,一次不要煮太多,剩下味道就不好了。
      5、不要用铁锅。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