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谷粒黑牛奶(1)  

2015-07-16 15:08:14|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营养界总是有那么多的争议。有的说牛奶是最好的天然饮料,有的却说,豆浆才是最好的。其实,牛奶有牛奶的好,豆浆有豆浆的好,如果做个“谷粒黑牛奶”,那就不用苦苦纠结啦。

谷粒黑牛奶

谷粒黑牛奶

  材料:黑豆 50克、黑米30克、黑芝麻20克、牛奶、糖适量(可不用)

  做法:

1.jpg

  1、黑豆、黑米泡一晚上;

  2、将黑豆、黑米、黑芝麻洗好后,放入豆浆机,放入适量水;

  3、按“五谷”,将它打磨成黑豆浆,过滤;

  4、取适量的过滤好的黑豆浆,再加入同体积的牛奶,再根据口味加适量糖(或可不加),拌均匀就可以了。

00最后大图.jpg

  小贴士:头天晚上,泡好黑豆和黑米。第二天一早起床把黑豆黑米黑芝麻一洗就丢到豆浆机,加上水,让它自个儿磨。收拾收拾自己,豆浆就好了。取出来,过滤,加牛奶,就可以了。很快捷很方便吧,不会耽误上班族宝贵的早上滴。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