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姑娘在家多学学,保你一手的好厨艺  

2015-09-05 20:32:37|  分类: 美味荤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黄金玉米烙】1.玉米洗净煮10分钟捞出晾凉取粒;2.玉米粒中倒干淀粉拌匀;3.取平底锅烧热锅底放油,倒入玉米粒推平;4.小火煎5分钟,小心底部焦掉;5.煎至成型不散开再倒油,没过玉米饼;6.开中火油升温至7成,炸至玉米饼金黄酥脆关火倒出油,玉米饼撒上白糖出锅。

2. 【香辣藕片】1、藕去皮洗净,对半切开。下入冷水锅中,盖上锅盖,煮15分钟左右。 2、捞起,稍凉后切薄片。3、加入1小勺香醋。 4、加入2小勺酱油,拌匀。5、加入2小勺油辣子、1小勺芝麻油,拌匀。6、撒入切碎的蒜末。7、最后撒入1小勺白糖,拌匀即可。

3. 【脆皮豆腐】      1、豆腐控干水切大小一致的块。2、鸡蛋搅拌成液体。3、豆腐块放鸡蛋液沾均匀。4、油烧7成热,放入蘸鸡蛋液的豆腐块。5、两面煎金黄出锅。6、青椒、咸菜和蒜瓣切碎。7、第6中的加入生抽、醋、白糖和香油,调汁即可。 


4. 【凉拌黄瓜】1、黄瓜去皮切小条,大蒜切末。2、将黄瓜、蒜末置于一透明大碗中,加入两勺盐,拌匀,盖上盖腌制15-20分钟。3、看到黄瓜腌出半碗以上的水份时,将腌出的黄瓜水滤掉,再加入两大勺白糖,生抽5克、镇江香醋30克、香油20克、鸡精、胡椒粉、辣椒适量拌匀,再腌制10-15分钟即可

5. 【水果茶】水果洗净,该去皮的去皮,该去蒂的去蒂,切成小丁,柠檬切片(两片)水果丁、柠檬片和红茶包都放茶壶里;倒入开水;盖上盖子焖三分钟,让红茶释放出来,然后取出红茶包;(放一边,下一泡的时候再放入茶壶中泡几分钟取出)等水果茶凉到不烫手的温度,加入蜂蜜搅匀即可饮用。

6. 【孜然椒盐小土豆】小土豆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煮开后转小火。煮熟的小土豆用凉水冲凉,剥去表皮。用刀背逐个把小土豆压扁。锅热油,倒入压扁的小土豆,煸炒至小土豆两面焦黄。加入白糖、椒盐、葱花、翻炒至调味均匀裹在小土豆表面即可。

7. 【孜然鸡翅】 1.鸡翅用牙签将背面扎许多小孔;2.生姜去皮,切片;3.鸡翅加入料酒、盐、生抽、胡椒粉、蚝油、姜片腌制30分钟;4.锅中放油加热,放入鸡翅煎至表皮焦黄;5.加入一小碗水,腌制鸡翅剩余的调料一起加入;.大火煮开,待汤汁快收干时,加入孜然粉和孜然颗粒,炒匀即可。

8. 【美味的黯然销魂饭】①鸡蛋打散成蛋液备用;②将打散的鸡蛋倒入米饭里;③充分把鸡蛋和米饭拌匀;④坐锅热油;⑤油热后倒入搅拌好的米饭翻炒;⑥加入胡萝卜、黄瓜、火腿丁、盐继续翻炒;⑦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熟了把葱花加入;⑧关火淋入香油翻炒一下起锅。 

9. 【对抗熬夜的雪肌汤】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

10. 【红烧肉】1、五花肉切块放一汤匙料酒,浸泡一小时。2、锅里放油煸炒肉块到微黄。 3、放入干辣椒,草果,八角,姜,炒出香味。 4、放料酒两汤匙,炒几下,再放老抽,生抽,炒匀。 5、放入开水,淹没肉,转入砂锅煨两个小时调入盐。6、煨到酥烂的五花肉,放冰糖大火收汁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