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牛股起涨的分时要素】  

2015-10-14 10:19:35|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盘中抓牛股是战舰一大特长,这就需要借助对分时的判断。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牛股启动的分时特点。
第一种:一马当先 这一种就是股价突破新高的位置时必须放量,这种技术形态的突破,可以看出主力具有强烈的上攻的意图。

上图是1月包月的1号票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分时走势,每次突破都伴随放量,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龙头。此票下半月开始发力,我也让很多朋友坚定持有了,获利不菲。
第二种:双马齐飞 就是指分时图中的白色分时线和黄色均价线同时同方向上涨,且分时线在回调过程中轻易不穿过均价线,基本上是一碰到黄色均价线就快速拉起,再创新高。如果是一只非常强势的股票,那么基本上2次回调后就马上涨停。这种图形在实战中非常有用,即使这类股票不能涨停,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此图就是这种双马齐飞,白线和黄线像两匹马齐头并进。
第三种:马踏平川 有些涨停的股票或者是短期内快速上涨的股票,在他们发起总攻的那一瞬间会出现异常的成交量,平时只有几十手的成交量水平,一旦股票开始快速上涨,成交量马上就变大几倍甚至几十倍,突然出来的大笔成交让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认识到主力开始拉抬了,在分时图中留下了一根很长的成交量线,有一种马踏平川的气势。

包月11号票安科瑞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就符合这种条件,强势涨停.。
第四种:马踩青云 当主力完成第一次拉抬上攻的时候,已经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如果此时不休息一直上攻,很多人就望而却步了,那么主力必须在此停顿一下,由于成交量增大都是主力所为,一旦主力停止,市场的交易量水平会马上降下来,回到散户水平,而且价格也会由于没有主力的买单而进行调整,此时就在分时图中的成交量处出现了一个凹下去的部分,此时就是找到拉抬刚刚开始,风险是最小的时机,然后股价缓缓回升,有如马踩青云,一路上升。

上图是包月票8号内蒙君正,先是形成一个马踩青云的走势,可放心介入,下午一个马踏平川,直接吃板。
第五种,马到功成,量价齐升 股价创新高的量要大于前一个高点的量,先见量后见价,说明股价还会继续上涨,这样良好的量价配合才会吸引更多的人进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