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抄底定式模型之地量见地价、大地回春  

2015-10-14 10:22:59|  分类: 炒股秘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抄底定式模型之地量见地价、大地回春 

 

地量见地价:量为价先,成交量是原因,价格是结果,很多股民忽视了成交量同时也忽视了从成交量入手抓机会的思路。本招抄底主要是以成交量为基础构建的。

目标个股股价从高位下跌,跌倒低点附近出来地量,地量的确认需要前面一段时间和后面一日的量来确认。

大江股份如下图,个股箭头处成交量比前一段时间的成交量都低,比次日的成交量也低,基本确认“地量见低价”定式。


大地回春:低档急跌后尽头阴线,具体表现为股价在低档收出长下影阴线,次日再收一条阴线,但此阴线未能突破前一日阴线下影,一般暗示空头力竭,买方即将展开反转。本K线组合通常是股价中短期见底的信号,可以考虑在出现长下影的第三天介入。

金瑞矿业如下图,涨停次日跳空高开巨阴洗盘,回切到起涨点后盘整两天,见底信号K切入,本案例的见底信号为低位螺旋桨K,之后放量上板基本确认“大地回春”定式。

 

大地回春近期实战应用:宝箱运作的10Y06 海鸥卫浴10.16日提示会重复3081 2011.12.02日的走势,大家低位买入,跟紧做T,利润丰厚!利用该战法,3081战舰去年也带着好多兄弟吃了主升浪!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