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黄泥咸鸭蛋的腌制方法  

2015-10-25 14:21:51|  分类: 风味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黄泥腌制咸鸭蛋能让蛋黄起沙流油,蛋白的咸度也比较适中。下面介绍黄泥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和用料比例,教你如何用黄泥腌制美味的咸鸭蛋,大约三周左右就可以取出来食用了。

黄泥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如何用黄泥腌制咸鸭蛋

  原料:新鲜鸭蛋44只,小盆或坛子1只,黄土、晶盐、热水各适量。

  准备工作:

  1、选取新鲜而且毫无破损的鸭蛋,用温开水洗净表面后控干待用。

  2、按1斤鸭蛋1两盐的比例,取适量晶盐放在小碗里,倒入开水搅拌至晶盐溶解。

  做法步骤:

  1、黄土块捣碎,倒入盐水搅拌成黄泥,然后把鸭蛋放在黄泥中,让每只鸭蛋都均匀地裹上一层黄泥。

2、裹好黄泥的鸭蛋放在准备好的小盆或坛子里,然后用保鲜膜密封严实,放在干燥且阴凉通风的地方。

  3、腌制3周左右就可以取出鸭蛋了,晒干后装入保鲜袋里密封保存,放冰箱冷藏室里保存更好。

黄泥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如何用黄泥腌制咸鸭蛋

  补充说明:准备吃的时候把上面的黄泥洗掉,煮熟即可。

黄泥咸鸭蛋的腌制方法,如何用黄泥腌制咸鸭蛋

流油的咸鸭蛋好诱人啊

上一页  [1] [2]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