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2016-05-03 14:41:53|  分类: 美味素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原料:

北豆腐一块、泡发的黑木耳一把、香菇酱一汤匙、生抽一茶匙、白糖一点点。

做法:

1、准备好材料,黑木耳用温水泡发洗净。

2、锅烧热放油,油热后放入切成块的豆腐,中火煎。

3、一面煎好再翻面把另一面也煎到金黄。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4、倒入黑木耳,加入一汤匙香菇酱、一茶匙生抽和一点点白糖。

5、加入大约饭碗小半碗水。

6、盖上盖子焖煮一会儿,到锅中汤汁收的差不多,撒葱花出锅。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美味笔记】:

1、豆腐入锅后不要动锅子,等一面结壳了再翻面煎,这样就不会粘锅了。还有就是记得别把豆腐煎的太硬了,那样口感不好,也吸收不了调味的味道。

2、为了让豆腐能把调味的味道吸进去,所以需要加点水,煮一会儿哈。北豆腐两面煎好了不大会煮散的,放心好了。

香菇酱炒豆腐黑木耳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