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转载】超简单的旺仔小馒头  

2016-07-04 14:26:53|  分类: 美味零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简单的旺仔小馒头 - 海天一色 - 海天一色

 
超简单的旺仔小馒头 - 海天一色 - 海天一色
 

     

      这是一款很可爱的小点心,无论是大人打发休闲,还是宝宝用来磨牙,都是十分不错的。有蛋香、有奶香,制作简单,造型小巧,口感松脆。但是整形时却非一般的麻烦。想试着做的亲们,可要有个思想准备呀!!

    成品样子很小巧可爱。拍照片时,龙龙一把一把的抓着往嘴里塞!!对不起呀各位,没时间拍过程图,凑合着看吧。

 

材料:马铃薯淀粉140克

配料:低筋面粉20克、奶粉25克、细砂糖35克、鸡蛋1个(蛋液45克)、泡打粉1小勺(5ml)

做法:

1: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2:马铃薯淀粉、低粉、奶粉、泡打粉混合在一起拌匀。

3:混合后的粉一起过筛,筛入蛋液里。

4:先用塑料刮刀按不规则方向翻拌成絮状。

5:然后揉成面团(刚开始比较干,慢慢的揉后会稍有粘性)。

6:取一小块面团,揉成小长条,用个勺子一小份一小份的分割,放在手掌中,然后揉成比黄豆稍大些的圆球。(可一次揉2到3粒,太多了不是很好揉)

7:依次做好放入铺了油纸的烤盘里,每粒之间稍微隔开。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12分钟左右。烤到小馒头表面成浅浅的金黄色即可。

超简单的旺仔小馒头 - 海天一色 - 海天一色
 
超简单的旺仔小馒头 - 海天一色 - 海天一色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