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花秋月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睡起有茶饥有饭

 
 
 

日志

 
 

黑加仑是蓝莓吗 黑加仑和蓝莓的区别  

2017-12-13 14:07:03|  分类: 保健养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加仑是蓝莓吗 黑加仑和蓝莓的区别

黑加仑是蓝莓吗

黑加仑不是蓝莓。

黑加仑是属于虎耳草科茶藨子属黑茶藨子种。

蓝莓属于杜鹃花可越橘属野生莓种,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种类,只是长得比较相似。

黑加仑和蓝莓有什么区别

形态的区别

黑加仑:黑加仑一般来说单颗比蓝莓大一些,颜色比蓝莓偏黑一些。

蓝莓:蓝莓颗粒要比黑加仑的小一些,颜色偏蓝一些,而且一般蓝莓表面会有一层比较明显的白霜一样的果霜,蓝莓在果脐的部位会有一个凹窝。

黑加仑是蓝莓吗 黑加仑和蓝莓的区别

营养价值的区别

黑加仑:黑加仑的维生素C含量很突出,为105-306mg每100g,远高于草莓、柑橘、平高等其他水果;同时黑加仑还含有黄酮类物质,有预防癌症、抗氧化的功效;黑加仑中还含有各种矿物质和氨基酸,对人体很有好处。

蓝莓:蓝莓中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还含有尼克酸,黄酮类等物质;蓝莓中富含的鞣花酸有抗癌、抗氧化的功效。

口味的区别

蓝莓:相较与黑加仑来说蓝莓皮较薄,比较好嚼,果肉细腻,籽极小,酸甜适中。

黑加仑:黑加仑的皮偏厚一些,所以没有蓝莓那么好嚼,口味甜带酸味,而且黑加仑的籽比蓝莓相比较也要大一点。

黑加仑是蓝莓吗 黑加仑和蓝莓的区别

黑加仑和蓝莓选哪个好

黑加仑和蓝莓都是富有营养价值的水果,都对人体有益。

但一般蓝莓的价格会比黑加仑贵不少,如果没有口感等其他方面的需求的话,黑加仑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小编提醒,现在反季节水果满天飞,如果注意营养功效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吃应季的水果。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